緋斐雪

不知此時熱情能否直到永遠,但是此刻的愛必定真切熱烈


大愛古舘春一老師的 ハイキュー!! 和把天野的家教重燃熱情。
最近在玩閃耀暖暖,偶像大師MLTD 大愛エミリー,星梨花,伊織
重度動漫宅,歡迎安利我新番.雖然是腐女,但是BG我依然都愛.


CP:ALL27 , 山坂、東卷、新荒、影日、御澤、司千...等

7月新番感想(自我記錄之用

這個排名只是個人對有看過的新番進行排名,和其他網站的數據有差別,歡迎別人留言一起討論♪( ´▽`)
第一名:來自深淵
第二名: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
第三名:舞動青春
第四名:我的英雄學院
第五名:異世界食堂
第六名:狂賭之淵
第七名:歡迎來到實力主義至上教室
第八名:活擊-刀劍亂舞
第九名:騎士與魔法
特別賞:戀愛中的白熊
---------------------------------------
首先,先說特別賞,這部我是從漫畫開始追的,我對聲優沒有意見。反而但是在其他新番過了6集後只看了3集,實在是不夠了。而且是泡面番,故事都只說了一少部分,所以不入排名。
那麼,第一名是來自深淵,我自己光看封面只以為是子供向,直到看到別人安利才知道內容應該是給想看有深度故事的人看。我其實一向喜歡子供向畫風,只是那些內容不太適合喜歡有主線劇情的我,而這一部的故意用這種畫風應該是一來看起來沒那麼血腥,二來就用作配合主人公的年齡。內容是講主人公リコ莉可和レグ雷古到一個充滿未知和危機的深淵冒險的故事。對我來講,作者為故事所塑造的世界觀越完整就越有吸引力。這部有自己的世界觀,而且有一定黑暗面,這對讀者來說有致命的吸引力。
第二名,對於這部心情很複雜,從一開始已對這部小說很著迷,但一來以為這小說幾乎沒辦法動畫化到作者的離開再到公佈有動畫,而且聽說是出到全書完結,所以基本上我是私心將排名提高的,單看動畫的節奏其實開始時有點慢熱,老實說,這部治癒程度比起夏目友人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說,但動畫節奏會令未看過小說的人沒那麼投入。
第三名是舞動青春,我很喜歡運動番,這部的劇情本身就很好,原本可以成為最受歡迎的新番,可惜在跳舞的畫面只有定格,如果有Yuri on ice對動作神態的執著(聽說YOI的排舞是請真人跳再由畫師每一幀畫的),希望之後可以在這方面用多一點心力。
-----------
Tbc?!

评论
热度 ( 1 )

© 緋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