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斐雪

不知此時熱情能否直到永遠,但是此刻的愛必定真切熱烈


大愛古舘春一老師的 ハイキュー!! 和把天野的家教重燃熱情。
最近在玩閃耀暖暖,偶像大師MLTD 大愛エミリー,星梨花,伊織
重度動漫宅,歡迎安利我新番.雖然是腐女,但是BG我依然都愛.


CP:ALL27 , 山坂、東卷、新荒、影日、御澤、司千...等

十月新番感想(自我記錄之用)

首先四月新番自我排名簡直自己打臉有木有!
最後的排名是這樣的:
第一名:Re:0
蕾姆可愛死了....(咦...?
第二名:熊巫女
最後的結局糊了
第三名:田中君

咦.....七月新番呢?嗯....除了靈能百分百、驅魔少年和食戟之靈之外,no comment.反正沒有人想知道了。

然後我就正式開始為十月新番排名了
第一名:ユーリ!on ice
第二名:排球!
第三名:刀劍亂舞-花丸
第四名:編舟記
第四名:三月的獅子
第六名:烏龍麵國的金色毛毬
第七名:終末的伊澤塔
第八名:競女
第九名:文豪野犬
第十名: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第十名:裝神少女纏
特別賞:たわわの月曜日
------------
首先先說第一名吧,老實說,這個簡直完全中了我的萌點有木有(*☻-☻*)!!!!!!!腐女之魂一直燃燒!劇情、內心描寫都十分到位,原創動畫來說是故事和主軸一定要緊扣,這番完全做到出來,人物設定很好,維克多可賣萌可撩可腹黑毒舌的性格相信俘虜不少人的心(⊙ω⊙),其實人物如勇利和尤里都十分有魅力♪(´ε` )。第一集花滑動作更是錦上添花,只要之後質量不大幅下降,冰上的yuri 肯定是十月新番佳作!
第二名是安定的排球!
第三名是刀劍亂舞-花丸,,日常和戰鬥都很少崩,加上人物美型,這番真的十分治癒!
第四至第六名都是治癒番,就不多說了!
特別賞的たわわの月曜日的妹子好可愛。身為女孩的我都好喜歡(((o(*゚▽゚*)o)))
---------
Tbc?!

评论

© 緋斐雪 | Powered by LOFTER